ETtoday寵物雲

台灣特有牧「雞」犬超專業! 每日5秒讓牠「百米衝刺」回籠

牧「雞」犬超專業!5秒讓牠回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▲米克斯歐告「趕雞」超專業!5秒就讓牠乖乖回雞舍吃飯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外有牧羊犬可以幫忙主人放羊,台灣也有牧「雞」犬!飼主Parrot Tsai日前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是聰明的歐告每天都會幫忙主人把不肯回家的雞,趕回到雞舍裡面去,而且更令人驚訝的是,這項費功夫的絕活才花了狗狗5秒的時間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好羨慕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Parrot Tsai昨日在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這則影片並打趣註解,「台灣最新品種,牧雞犬。」畫面中可見,有隻雞到了該回雞舍的時間,卻依然在外頭趴趴走,面對眼前這頭痛的問題,無奈飼主只好派出小幫手來協助,沒想到果然非常有效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牧「雞」犬超專業!5秒讓牠回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▲看到雞回到雞舍,歐告站在門口燦笑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透過影片中可以看到,汪星人只是嘴巴張開開的追著雞跑,遠遠看感覺像是要跟對方玩,但是雞可就不這麼認為了。只見雞被後方的狗狗嚇到四處亂跑,過程中甚至差點撞牆,後來看到雞舍的大門是打開的,便快速地直線奔跑回去,就彷彿是在「百米衝刺」一樣,只花了5秒的時間就從遠方跑回雞舍。

最後狗狗看到雞回到雞舍裡,也沒有追進去,而是站在門口笑了笑,接著轉過身尾巴搖了搖離去。飼主透露,雞媽媽們已經習慣了,不會被嚇到,每天到了吃飯時間,若是牠們不進去吃,就會有「黑幫」的狗來幫忙;另外,這也是歐告每天的例行公事,從不遲到也從不早退。

牧「雞」犬超專業!5秒讓牠回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▲接著邊走邊搖著尾巴離開,像是在巡邏一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Parrot Tsai提供)

影片貼出不到一日,就累積將近1000個按讚數,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不會追進去耶!好聰明」、「專業小幫手耶」、「雞要嚇死了XDDDDDD」、「好乖,都不會咬到雞耶」、「尾巴好可愛」、「狗狗有夠可愛!還很有責任感的去巡邏」、「標準的雞飛狗跳」、「求雞心裡陰影面積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牧雞犬狗狗歐告米克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