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驚喊「有鯊魚」 空手道校隊1小時徒手捕獲1.7米金槍魚

校隊空手道徒手抓金槍魚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ananadorobow)

▲碇山聖純和山下直斗是空手道校隊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bananadorobow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鹿兒島奄美市兩名國中三年級的學生8日下午到海邊玩耍,聽到有小學生大喊「海裡有鯊魚」,於是趕忙衝上前救援,這才發現原來水中的巨物其實是長1.7公尺的金槍魚(通稱鮪魚、吞拿魚),兩人乾脆聯手花了1個小時搏鬥,終於戰勝幾乎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大魚。

根據《南海日日新聞》報導,就讀奄美市立赤木名中學三年級的碇山聖純(14歲)和山下直斗(15歲),8日在當地海岸邊聽到正在玩水的小學生們驚慌大喊「有鯊魚」,立即衝上前幫忙,卻看到一隻巨型金槍魚在淺水處扭來扭去,確認沒有危險後,兩人決定徒手將牠制伏。

▲日本料理,生魚片,握壽司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兩人把抓到金槍魚扛到居酒屋,請老闆把魚肉分給居民們一起享用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不過,大魚雖然困在淺水區,但牠身長1.7公尺、重達97.6公斤,反抗的力道也相當猛烈,無奈兩名「對手」剛好是校隊的空手道成員,還被選為即將代表學校出戰縣大賽的選手,最後還是輸了。

碇山聖純和山下直斗事後將這隻金槍魚扛到附近的居酒屋,請老闆把魚肉分給大家。這段1小時的驚險過程在推特上傳開,網友們都忍不住驚呼,「太強了」、「根本是漫畫裡才會出現的事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