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媽加持招財錢母開運酒 全聯開賣限量6千組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廣編特輯】

大甲媽「招財錢母開運酒」(圖/味丹提供)

圖、文/味丹提供

2019新春招財開運酒,金門酒廠、味丹企業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,聯名推出限量「戰酒黑金龍-招財錢母開運酒禮盒」。大甲鎮瀾宮媽祖金錢母每年限量發行,象徵祈福招財、保佑安康,今年特與金門高粱酒中榮獲世界烈酒大賽金牌獎的「戰酒黑金龍」結合推出開運酒禮盒,首次舉辦香爐過火儀式加持,將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開賣,限量6千組。

今年大甲鎮瀾宮與金酒共同開發雙金禮盒,除金牌錢母,內裝酒款是榮獲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金牌獎的「戰酒黑金龍」,與俗稱「黑金剛」的陳年高粱酒系出同門,是金酒突破一甲子釀酒工藝,新式摘酒技法,採用3年窖藏老酒調和出最佳醇順口感,酒體層次豐富、入口不辛辣,綿順爽口中帶有果香餘韻。

酒禮盒連同錢母經過爐(火)加持,代表著招財開運意義;禮盒以大紅色龍騰底紋搭配燙金文字設計,展現高雅喜氣,尤其盒內開窗鑲著一枚「招財錢母」,意味著「錢滾錢,錢生錢」的好財運。1月10日起在全台的全聯福利中心限量開賣6,000組,喜氣又有媽祖加持保庇的開運酒禮盒,讓民眾求錢母不用再千里迢迢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