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真的「傻眼貓咪」! 美甲店橘白貓雙眼瞪大四肢僵直客人嚇到尖叫

▲▼貓咪詐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嚇人貓Copy經常裝死嚇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王姓網友開了美甲店,飼養一隻橘白貓當店貓,但牠常瞪大眼睛不眨眼,四肢僵直的躺在沙發上,上門消費的客人看到常被嚇到大叫。

▲▼貓咪詐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Copy慵懶的睡姿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這隻橘白貓Copy常在店裡「裝死」,側躺在沙發上,睡覺時不閉眼,四肢呈僵直狀,客人常被嚇到尖叫,飼主王先生雖然習慣了,但有時不經易看到,還是會被嚇到,他更是開自己玩笑,說要去健康檢查看看心臟有沒有問題。

王先生把這次事件PO上網,引起不少討論,一名網友說,「有一次走在半路,發現前面一隻貓呈現僵直姿勢,我以為牠過世了,考慮要不要走過去、要不要幫牠收屍,結果走過去發現牠只是在抓癢!」也有網友說貓咪不是裝死,他只是在思考牠的「貓」生。

▲▼貓咪詐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Copy電力不足,睡倒在樓梯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飼主王先生說,其實Copy嚇人的事不只有裝死,有次牠爬樓梯爬到一半,突然電力不足就倒地不起,達到想睡就睡的最高境界,飼主當時還以為差點要失去Copy,王先生當時就把照片po上爆料公社,還問「是有這麼急著睡是不是?不能等走到床上在睡嗎?趕通告喔?」

不少網友留言「這姿勢是要嚇死人」、「奴才心臟要夠強」、「好可愛喔!表示牠真的把你家當家了」和「有一種路叫做走著走著就不小心睡著了。」等等。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屍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