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彰化宇翔物業捐贈健檢184份 用愛讓消防員健康平安

▲宇翔物業總經理莊智為代表董事長莊俊宇,接受消防局長李明峯(左)受贈感謝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宇翔物業總經理莊智為代表董事長莊俊宇,接受消防局長李明峯(左)受贈感謝狀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消防員工作不同於一般公務員,因勤務關係1天工時長達24小時且勤二休一,身體狀況容易亮紅燈,彰化縣宇翔物業公司為了感謝消防人員之辛勞,特捐贈10000元健康檢查184份,供台南市消防局消防人員使用,讓消防人員達到疾病預防與健康促進的目的。

宇翔物業總經理莊智為代表董事長莊俊宇特於1月8日上午由彰化專程前往台南市消防局,接受局長李明峯受贈感謝狀。莊董事長平日即積極投入公益,回饋社會,希望透過此項捐贈,將預防保健觀念化為具體行動,更希望讓社會大眾認識消防工作的意義,一起熱情響應重視消防員的健康,強化消防救護戰力,使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更佳的保障。

台南市消防局凃姓消防員2年前健檢出甲狀腺癌,幸運早期發現並手術治療,現已重回工作崗位,讓他能繼續從事消防工作幫助更多市民。此項捐贈也期望能提升消防員的預防保健意識,重視自身健康以因應救災救護時的多變性與未知的傳染病,自助而後助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