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獲民進黨補選提名 郭國文:全力守住台南這一席

▲獲民進黨補選立委提名,郭國文表示會全力守住台南這一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獲民進黨補選立委提名,郭國文表示會全力守住台南這一席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1月9日宣佈徵召郭國文代表民進黨競選台南第2選區的立委補選,郭國文感謝鄉親朋友支持,讓他能在兩份諮詢式的民調各勝出6%及10%,成為黨中央徵召的重要參考依據。

郭國文說也感謝全黨先進及中執會委員的肯定,公正公平地徵召國文成為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,郭國文勢必全力以赴贏得勝選,並積極拜訪黨內同志,擴大團結作戰的陣容,守住民進黨這一席,守住台灣的民主防線。

郭國文說2018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失利,此次的立委補選是黨最困難的時候,也是最關鍵的轉機,郭國文必定挺身而出,不只為了民進黨「清廉勤政愛鄉土」的創黨精神,以及整個黨未來的發展,更為了台灣本土政權的延續與台南市政的發展,尤其在中國不斷打壓台灣主權,企圖以香港模式讓台灣人民接受「一國兩制」的荒謬論調時,台南的立委補選更成為中國與國民黨急欲突破的民主缺口,為此將勢必布下重兵重陣對付郭國文,所以勢必要守住台南這一席,守住台灣的民主發展,讓民進黨的價值與執政成績,再次獲得人民信任,也讓國會能多一個像國文這種堅持台灣民主價值的中生代,穩健台南的發展與國家安全。

郭國文說謝龍介議員是國民黨資深的議員,過去他也常因市政規劃與對民主價值與他多有爭辯。此刻在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不斷以「一國兩制」打壓台灣時,很遺憾謝龍介議員卻到中國與共產黨相呼應,沒有顧到台灣人的整體利益。雖然此時謝龍介議員還未正式宣布參選,未來若真登記參選時,也期盼與謝龍介議員來場君子之爭。

郭國文也在此懇請各位鄉親朋友,給民進黨中生代郭國文一次機會,讓他能打贏國民黨的政客當選立委,讓民進黨及台灣的民主價值能在3月16日的立委補選重新站走選,再次獲得人民的信任。

針對陳筱諭同志宣布退黨,郭國文表示惋惜,並希望可以挽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