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民進黨中執會徵召郭國文選立委 台南市黨部將全力輔選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,參加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黃先柱主委表示黨部將盡力予以輔選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民進黨中執會通過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,參加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黃先柱主委表示黨部將盡力予以輔選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民進黨中執會於1月9日通過徵召前勞動部次長郭國文,參加台南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,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表示郭國文是黨內不可多得人才,過去曾擔任地方民代,也有中央內閣經驗,此次黃偉哲市長選舉中擔任總策畫,對台南市建設及需求都相當了解,民進黨部將盡力予以輔選,將優秀人才送入立法院為民福祉。

此外,對於未獲提名的陳筱諭黨代表,黃先柱也表示陳筱諭這段時間展現了年輕人的青春活力,口條跟親和力也備受肯定,第1次參選就有這樣亮眼的成績,是值得栽培的後起之秀,希望這樣優秀的人才能為黨團結,留在黨內一起打拼,曾文區目前民進黨僅有1席議員,仍有相當大的空間,如果繼續耕耘,未來仍有機會為民服務。

距離3月16日立委補選僅剩2個月餘的時間,黃先柱表示立委職責攸關全民福祉,郭國文長期以來清廉和專業都經得起考驗,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將和中央黨部配合,啟動全面輔選,加強宣傳呼籲選民踴躍投票,將優秀的人才送入立法院,為人民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