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小LV」小紅書爆紅 6500元有找,逛微風南山必搶


▲russet有「日本小LV」之稱,價格親民,在小資族中口耳相傳逐漸爆紅。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近期在小紅書上爆紅的東京職人包款品牌russet,進駐微風南山2樓atré百貨內,該品牌被暱稱為「日本小LV」,與LV相像的標誌性印花,靠著新台幣5,000元~萬元有找的親民價格爆紅。網友給予廣大好評,網友留言表示「很難撞包」、「緹花超美」,口耳相傳之下讓russet默默爆紅。

▲▼russet微風南山。(圖/russet提供)

▲russet近期在小紅書上爆紅,被暱稱為「日本小LV」。(圖/品牌提供)

russet先前進駐誠品生活南西,2號店選在微風南山atré,選址皆重視日系質感生活氣息。為慶祝微風南山新店開幕,同步日本推出「20周年復刻系列」,以經典緹花布為主,推出手提包、肩背包、斜背包等款式,緹花布上印有每一款布料的貨號,設計簡約好搭。

▲▼russet微風南山。(圖/russet提供)

▲微風南山店與日本同步推出20周年復刻系列,緹花布上印有布料貨號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經典系列的方形小包也在年輕粉絲之中爆紅,靠著撞色皮邊、亮色Logo印花,打造年輕活力的氣息,且定價6,300元,易讓小資族們入門。

▲▼russet微風南山。(圖/russet提供)

▲經典系列包款,售價NT$6,300元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russet緹花布相當特別,染製過程會加入「雪水」,用日本北陸解凍的純淨雪水,避免化學雜質影響布料材質,以保有布料彈性與光澤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