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吃貨汪化身職業級小偷!趁沒人注意「叼走午餐」 開心搖臀離場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吃飯不付錢,莫非你是想吃霸王餐!?新北市三重區一家連鎖便利商店,日前有店員在盤點貨架上的物品時,發現少了一個西莎狗罐頭,經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,沒想到這位竊賊是隻「汪星人」。店家無奈自認倒楣,將影片上傳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吃貨汪超商叼午餐,搖臀囂張離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吃貨汪趁著沒人注意時,叼走一個西莎罐頭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姓網友2小時前在社團PO出這段影片並註解,「欸~付錢呀!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一隻戴著項圈的米白色的狗狗緩緩走到生活用品區,突然似乎發現了什麼寶貝,站起來朝著前方的西莎(狗食)叼了起來;只見牠叼完下秒趕緊走到門口去找主人,一邊搖著屁股一邊快速離場,感覺心情很開心。

吃貨汪超商叼午餐,搖臀囂張離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汪汪搖著屁屁、踩著愉悅的腳步離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影片貼出不到2個小時,就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影片都在下方留言打趣的說,「這麼熟練,一定是『罐』犯」、「這小偷職業級的」、「還會挑一下口味」、「有7-11真好~」、「居然還懂得拿貴的XD」、「自助餐逆?」、「該讚賞牠很識貨嗎」、「哈哈哈,自己的罐罐自己來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類似的案件也發生在日本,有網友這天到超商買東西時,看到一隻哈士奇也在店內,更引人注目的是,牠居然在未購買食物的情況下,直接原地嗑光一盒便當,而且吃飽後仍不罷休,還叼著全新未拆封的便當想打包帶走,有網友看了還留言說,「記得那款便當是整區最貴的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相關圖文報導:

吃貨二哈超商逛大街...趁沒人注意「叼走便當」 網笑:那款很貴!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爆料公社狗狗汪星人西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