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無辜美貓「抱手臂討摸」 擠臉肉賣萌阻止念書:陪我嘛~

▲無辜萌貓阻止主人念書,賣萌求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)

▲無辜美貓阻止主人念書,賣萌求關注。(圖/翻攝自「爆笑公社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人家好無聊!陪我一下嘛~」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「爆笑公社」分享這則影片,主人坐在鋼琴前認真做功課,這時家裡的萌貓突然跑到奴才身邊,抱著他的手臂瘋狂撒嬌,不僅直直發射無辜眼神,甚至把臉貼在主人身上,Q彈的臉頰肉都擠出來,只求主人停下手邊工作陪陪牠,超萌模樣誰受得了啦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王姓網友PO出影片並替喵喵下註解表示,「陪我玩嘛~理理我拉~~喵~~~」正當主人專注做著自己的事情時,黏人的小喵喵跑來向他塞奶,一度使出必殺表情不斷賣萌,甚至伸出手手想要擋住主人的視線卻被無視,最後只能無奈地化身小書僮,靜靜地等著奴才結束作業,但這無辜的小表情卻已經萌翻眾人啦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上傳至臉書後,網友們看了全被小喵融化表示,「這好會撒嬌啊......眼神」、「超可愛啊啊啊!」、「我不行了」、「好會撒嬌,看了心都快溶化了」、「別人家的貓,唉...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別人家的貓都是貓,自己家的都是皇帝」、「這眼神好有戲」、「愛死了」、「奴才怎麼忍得住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喵手臂討摸念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