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神崩壞?貝克漢竟然「畫眼影」 網友集體崩潰

▲貝克漢(圖/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)

▲這是大家熟悉的貝克漢,準備好看他的新造型了嗎?(圖/翻攝自David Beckham FB)

編輯/J

英國「足球金童」貝克漢高掛球鞋退休後,轉戰時尚圈有聲有色,代言運動、腕錶及保養品,甚至加入男裝設計團隊,都以帥氣男神形象替品牌加持。不過最近他以「超前衛造型」登上時尚雜誌封面,令網友集體崩潰,大喊:「好可怕!」

▲貝克漢畫眼影(圖/翻攝自thelovemagazine IG)

▲這個「孔雀綠眼影」讓網友都崩潰。(圖/翻攝自thelovemagazine IG)

讓貝克漢甘願褪去好男人形象的,是英國半年刊雜誌《LOVE》,穿著淺灰色系Dior Men西裝配直條紋襯衫的他,竟然畫上魅惑的「孔雀綠眼影」,脖子上還有綠色的玫瑰花圖案,飄出中性的柔情氣息。

▲貝克漢畫眼影(圖/翻攝自thelovemagazine IG)

▲你喜歡這樣突破的貝克漢嗎?(圖/翻攝自thelovemagazine IG)

雜誌官方IG於8日公開此造型,立刻引起網友熱論。多數人看不慣陽剛的貝克漢大轉型,紛紛留言:「這是化妝嗎?為何現在男人都要越來越像女人」、「退追蹤了」、「你們對他做了什麼?」「要出櫃了嗎?」也有人猜測是否以已逝的搖滾巨星大衛鮑伊(David Bowie)為靈感。

▲貝克漢(圖/品牌提供)

▲貝克漢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,但其實童年也有黑暗期。(資料圖/品牌提供)

而在目前曝光的訪問內容裡,貝克漢透露小時候也曾有黑暗面,「我總是待在角落、話不多的小孩,但當我第一次站在球場上,我感到非常放鬆、自信與快樂,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,我知道這是我能做到最最好的事情:『當個專業的足球運動員』。」

▲凱特摩絲(圖/翻攝自www.thelovemagazine.co.uk)

▲傳奇超模凱特摩絲(Kate Moss)也是封面人物之一,誇張妝容同樣令人認不出!(圖/翻攝自www.thelovemagazine.co.uk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