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獵豹「二王一后」野外3P 「野性嘶吼」讓長頸鹿也好奇偷窺

目擊獵豹「二王一后」野外3P 「野性嘶吼」讓長頸鹿也好奇偷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ruger Sightings)

▲獵豹3P的奇景,讓遊客和長頸鹿都忍不住圍觀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ruger Sighting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非祖瓦魯(Tswalu)保護區有遊客意外拍到獵豹「二王一后」的3P影像,特別的是,這個罕見影像不但讓遊客趕緊拍下,竟然也引來附近4隻長頸鹿好奇圍觀,形成了有趣的畫面。

目擊的26歲遊客凡特(Juan Venter)表示,「我們抵達現場時,我突然聽到很多吼叫和尖叫聲,還以為是2隻動物在打架,沒想到竟然是2隻雄獵豹和1隻母獵豹試圖進行交配,當下覺得我的心臟要從胸口爆開了,趕緊叫其他團員繼續拍,因為這樣的奇景可能以後再也看不到了」,他有朋友已經當導遊15年了,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看到,3隻獵豹原本躺在草原上享受陽光,2隻雄獵豹突然都往母獵豹身上爬想要試圖交配,面對牠們的猛烈攻勢,母獵豹看似欲拒還迎,最後還是接受了野性的呼喚。不過凡特表示,獵豹們其實非常害羞,交配一結束就立刻躲進草叢裡了,「我也不想再打擾他們,有時候你得學會尊重自然」。

關鍵字: 獵豹3P長頸鹿南非Juan Venter祖瓦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