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國中表妹瘋抖音!她一問意外「揭殘酷真相」嚇壞:陪社會人士過夜

▲▼ 女學生,女孩,女生,制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表妹才國中生而已,但已熟透交友軟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我以為是在和一個出社會的女生聊天......」一名女網友有次參加親戚婚禮,就發現同桌的國中表妹一直玩手機,就想說隨意找話題問「現在小孩都在玩什麼?」天真的她以為小孩子都是瘋抖音而已,卻聽到表妹淡定回說「沒什麼,玩交友軟體」,而且跟網友出去很多次,甚至過夜,完全衝擊她的價值觀。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表示,喝喜酒時長輩剛好都去其他桌閒聊,同桌只剩下就讀國中的表妹,但是很遠房的親戚,平常也沒有根本沒有什麼聯絡,當下根本找不到話題聊,發現表妹一直玩手機,就乾脆問問看「現在小孩都在玩甚麼?抖音嗎?」

▲交友軟體,聊天,大頭貼。(圖/記者林怡雨攝)

▲用交友軟體請小心保護好自己,沒事不要亂透露個資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林怡雨攝)

聽到表妹語氣淡定回覆「沒什麼,交友軟體而已」,她內心瞬間被震擊,但仍完美控制好表情再問「好玩嘛?玩了些什麼?」表妹瞬間話匣大開,用老手的語氣與態度講了一大堆交友軟體名字,完全沒有在掩飾。

女網友開始安慰自己說,「可能孩子用交友軟體小,只是打打屁話而已。」但接下來表妹整個加開火力爆料說,見網友很多次了,但她可能是會化妝的關係,所以很多人認為她只是發育不良的高中生或大學生,「我與高中生、大學生、到社會人士的網友見過面,他們會帶著我吃飯,或是去外縣市玩。」

滑手機,LINE,偷吃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在手機的另一端什麼都可以演,千萬不要過度相信網路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表妹一系列的爆料嚇得原PO說,要不是知道表妹才國中而已,她還真會以為是和一個出社會的女生聊天,這對她的價值觀實在很衝擊,「也不曉得是不是她家庭的因素,只是覺得或許她輕鬆的談吐之間,已經有過傷害造成了也說不定。」

她越想越覺得恐怖,便建議表妹說多和身邊的朋友出門玩,不要再沉溺於網路交友,以免未來有安全隱患,她的建議卻被嫌了;她透露,表妹覺得她太囉嗦又愛管閒事,被這樣講真的很無奈,「只能希望不要哪天看到她的尋人啟事。」

不只原PO價值觀被衝擊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我覺得我好像和現在國高中生斷節」、「現在資訊發達,小孩的心智也跟著起飛了」、「覺得自己的觀念放在現在的小孩身上,就是一套老思想」、「現在小孩到底在想什麼,我國中放學就是快速騎腳踏車回家看卡通= =」、「交友軟體會撩一點常常能釣到國高中生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