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街友中風送醫「6汪追救護車狂奔」!苦守醫院門口24hrs等主人

▲▼ 巴西6忠犬窮追救護車死守醫院門外,苦等街友主人出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migos de Patas Cianorte)

▲ 狗狗們窮追救護車死守醫院門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migos de Patas Cianort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南部市鎮夏諾特(Cianorte)一名街友上周中風,隨後搭乘救護車前往醫院接受治療。但根據現場人士的說法,這趟送醫過程中,他的6隻狗追著救護車一路狂奔,並在醫院前門等候超過24小時,待在醫院外頭呼喊著他。

綜合福斯新聞台、每日郵報報導,街友路易斯(Luiz)當時被送往Santa Cara醫院進行治療。非政府組織Amigos de Patas志願者西蒙齊萊恩(Simone Zilane)回憶當時情況指出,這些狗狗看起來非常絕望,「牠們一路追車狂奔,當路易斯被送進醫院的時候,牠們同時趕到現場,並在前門入口處不停嚎叫」,等待主人出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住院一天後,路易斯順利出院,並和他的家人從另外一個出口離開。只不過,但這群狗狗並未察覺此事,始終在前門等著,直到一名志工通報後,帶著路易斯回到醫院接牠們。據了解,當狗狗們發現路易斯出現後,都感到相當興奮。

根據Amigos de Patas所瞭解的情況,路易斯當年被診斷出患有精神疾病後,並不想和兄弟們同住一個屋簷之下,在外流浪超過20年,並把這群狗狗視為家人。西蒙齊萊恩提到,他們前陣子幫路易斯租了一間簡單的屋子,裡面有著一個養狗的大院子,「但他不接受,也不進屋…他說,街頭就是他的家。」

在這起事件結束後,所有狗狗都已打了疫苗、接受除蟲並安裝晶片,並於周末隨著路易斯返回大街生活。

▲▼ 巴西6忠犬窮追救護車死守醫院門外,苦等街友主人出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Amigos de Patas Cianorte)

關鍵字: 街友醫院救護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