萊恩雷諾斯親自演繹「真人版皮卡丘」 萌中帶賤的表情太生動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、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

神奇寶貝真人版電影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將於今年(2019)上映,也許是受到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的幽默配音加持,讓真人版皮卡丘看起來調皮又欠揍,但除了配音外,皮卡丘的表情竟格外生動,原來這也是由萊恩雷諾斯親自「演」出來的!

▲真人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、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)

真人版皮卡丘可愛的五官上,卻配上「有點賤」的表情,動畫師到底是如何畫得如此生動呢?就讓萊恩雷諾斯親自為大家揭曉答案,他於近日發出一張與電影中真人版皮卡丘的對比照,可見萊恩雷諾斯臉上有數個「臉部動態感應點」,原來皮卡丘的臉部表情正是由他本人所演繹,可說是完完全全的發揮了「死侍」幽默又討人厭的精神啊!

▲真人皮卡丘。(圖/翻攝自萊恩雷諾斯IG、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)

自從萊恩雷諾斯主演的英雄電影《死侍》大紅大紫後,便挽救了他過去糟糕演技的形象(《死侍2》的彩蛋中有提及萊恩雷諾斯先前被砲轟過的電影),不但讓獨立電影拍了續集,還將加入復仇者聯盟的行列,而現在影迷對他的認知就是搗蛋、不正經的角色,可謂成功塑造了個人形象,而加入了萊恩雷諾斯配音及表情的「真人版皮卡丘」,因為可愛的外表與調皮的個性形成強烈對比,使得預告片一出就讓觀眾為之瘋狂,令人相當期待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的到來呢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