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農產行銷挹注幸福溫暖元素 饒慶鈴要落實「農業創富」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聽取農業處簡報,指示未來應加強行銷及農業推廣,希望落實她所提出的「農業創富」施政目標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台東縣長饒慶鈴聽取農業處簡報,指示未來應加強行銷及農業推廣,希望落實她所提出的「農業創富」施政目標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台東縣長饒慶鈴8日聽取農業處的業務簡報,指示農業處除了過去產銷的工作外,未來應加強行銷及農業推廣,希望落實她所提出的「農業創富」施政目標,挹注更多幸福、溫暖等不同的元素,保持高品質的台東農業品牌。

饒慶鈴自元月2日起分批聽取縣府各局處、設計中心的業務,每天一至三個單位,了解縣府各單位目前辦理的工作,以及未來推動的計畫,8日上午10點在縣府第一會議室聽取農業處長許瑞貴及各科、農產公司的簡報。

▲台東縣長饒慶鈴聽取農業處簡報,指示未來應加強行銷及農業推廣,希望落實她所提出的「農業創富」施政目標。(圖/台東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饒縣長在聽完簡報後表示,台東是農業大縣,農業處的工作是本府業務的重中之重,可說是家大業大、包山包海,要如何達到「農業創富」的施政目標、讓農民有感,是縣府應該要做的事情,農業處務必本著開放、整合、創新的精神,優化台東農產,精益求精,擴大服務農民。

饒慶鈴強調,台東已經是個讓人可以感受到乾淨、永續的品牌,但要如何再挹注更多幸福、溫暖等不同的元素,讓台東這個品牌可以持續的多元化,是今後農業處持續輔導農民繼續加油的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