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延誤繁重加給發放 呂維胤:怎當警消靠山!

▲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指出延誤繁重加給怎當警消靠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議員呂維胤指出延誤繁重加給怎當警消靠山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台南市政府警消人員繁重勤務加給津貼,1月8日台南市議員呂維胤邀集台南市消防局副局長梁全順、主任秘書李政昌、台南市警察局警政監呂青霖,共同探討繁重加給未於1月1日發放,造成基層警消恐慌等問題,要求警察局和消防局要儘速如實撥核相關津貼!

市議員呂維胤指出近期台灣發生許多警消人員不幸殉職的事件,再再顯示出警消人員長期暴露於危險的工作環境。也因此2018年5月他開過記者會建議警消繁重加給,而當時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也曾允諾將發放警消繁重加給,爾後代理台南市長李孟諺更於第五分局宣布於2019年度台南市政府總預算中編列。但原本應於2019年1月的第1個工作天就應該發放的警消津貼、仍未見發放,有基層員警擔心是否會發放?何時發放?影響基層警消士氣甚深!

呂維胤質問「延誤繁重加給,怎當警消靠山?」,此舉不但顯示行政效率不彰和沒有無縫接軌,台南市警察局和消防局陷市長黃偉哲於不義、更待基層員警於不仁,要求台南市警察局和消防局以最快速度發放勤務加給,並且從今以後每月按時核撥,體恤基層警消辛勞、為他們加油打氣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