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穎艾達利以原住民語宣讀誓詞 完成議員就職

▲台南市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,以原住民語宣讀誓詞完成就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,以原住民語宣讀誓詞完成就職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議會1月8日上午,為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舉行宣誓就職典禮,在長老、族人親友觀禮下,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以原住民語宣讀誓詞,完成就職,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良期許其未來為原住民公共政策發聲,落實照顧原住民各項權益。

典禮主持人台南市議會議長郭信向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表達祝賀之意,歡迎加入台南市議會議員行列,期盼今後能和全體台南市議員共同監督市政,並為原住民公共政策發聲,成為全國典範,未來進一步落實照顧原住民各項權益,同時也歡迎各地原住民來台南發展。

監誓人台南地方法院林臻嫺庭長,則期許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一本初衷,為原住民鄕親服務。

台南市議會指出此次宣誓就職是依據中選會2018年11月30日公告暨宣誓條例第2條及第3條規定辦理。受邀觀禮的長老王照生,特別盛裝出席,表達對Ingay Tali穎艾達利議員就職的重視與祝福,典禮簡單隆重,圓滿順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