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南山真面目公開!開幕期間買就送TESCOM吹風機、滿3800送法國精品包


▲1分鐘搶先逛微風南山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等了許久,信義區新百貨微風南山終於將在1/10(周四)開始正式對外營業,今(1/8)舉辦開幕記者會,終於對外公開內部真面目,9層樓空間(B2~7F)共佔1萬6,200坪,並與日本JR東日本集團旗下的車站型百貨atré合作,是atré海外首店,並藉此引進不少日本獨家品牌,全館約200個專櫃,獨家店櫃有130家,其中23%為國際精品、45%為餐飲。

▲▼微風南山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▼ 微風南山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微風南山與日本JR東日本車站型百貨atré合作。(圖/記者湯興漢、張妤瑄攝)

1/10~2/20開幕期間,與玉山銀行合作的臺北南山廣場聯名卡也祭出超棒好禮,包含不限金額發票就能換TESCOM吹風機、消費滿新台幣3,800元就送法國精品MM6手拿包(皆限量2000份,送完為止)、消費滿15萬元就送大同空氣清淨機(限量120份)。

▲▼微風南山。(圖/微風南山提供)

▲南山卡消費不限金額送TESCOM。(圖/業者提供)

MM6是Maison Margiela副線品牌,承襲主線個性、不隨波逐流的時尚風格,包含小S、微風老闆娘孫芸芸、策略長廖曉喬都是粉絲。

▲▼微風南山。(圖/微風南山提供)

▲▼微風南山。(圖/微風南山提供)

▲消費滿3,800元送MM6手拿包、15萬元送大同空氣清淨機。(圖/業者提供)

微風在信義區坐擁三間百貨,包括微風松高、微風信義、微風南山,要如何在全世界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區吸客,成為外界最關心的問題。微風董事長廖鎮漢表示:「餐飲比例高是因為10年前買東西順便吃喝,但現在是先去吃再買東西。」

廖鎮漢也透露:「微風景氣很好,雖然零售服飾減少很多,餐飲卻很好,因此餐飲比例越來越多是必然趨勢。」

▲▼ 微風南山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▲微風南山內有45%是餐飲品牌,其中藍瓶咖啡期間限定店未開幕前就受到大眾關注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以餐飲來說,開幕前就話題十足的「Blue Bottle Coffee(藍瓶咖啡)」期間限定店也正式登場,另有知名鐵板燒品牌犇與「廚魔」米其林三星香港名廚梁經倫Alvin Leung合作的「Daimon・犇廚魔館」,及LVMH集團旗下的CÉ LA VI等。

▲▼ 微風南山CE LA VI。(圖/微風南山提供)

▲▼ 微風南山CE LA VI。(圖/微風南山提供)

▲高樓層最受矚目的當屬LVMH集團旗下的CÉ LA VI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以精品來說,微風開幕前就搶先釋出三大微風獨家代理的重點品牌,包含alexanderwang、MM6、米蘭複合式精品店10 Corso Como,另有南韓精品墨鏡Gentle Monster、女神卡卡愛牌Linda Farrow、梅根王妃愛牌Stella McCartney等,還有LOEWE全台首間男女裝旗艦店、VALENTINO(范倫鐵諾)男裝旗艦店等。

▲▼微風南山。(圖/微風提供)

▲微風獨家代理alexanderwang登台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