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鬥陣特攻》全新官方小說「守護者」證實士兵76為同志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《鬥陣特攻》於今(1/8)日曝光了最新短篇小說「守護神」,雖然小說內容主要是講述英雄「安娜」的故事,不過整個小說最大的爆點卻是另一位英雄「士兵76」被證實是同志。

「守護神」為《鬥陣特攻》遊戲首席作家 Micheal Chu 撰寫的短篇小說,在故事中描寫安娜看到一張士兵76的照片中有另一名男性「文森」,而在兩人的交談中證實了文森正是士兵76之前的戀人,而士兵76為了自己的職責,而表示無法給予對方幸福,文森也已經結婚。

暴雪一項力挺LGBT,《鬥陣特攻》團隊先前就曾公開表示遊戲中有些英雄是LGBT族群,最早在漫畫中公開的則是另一位看板英雄「閃光」,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設定,在法律明令禁止宣傳同性關係的俄羅斯就無法上架該部漫畫,這次也極有可能比照辦理。

關鍵字:鬥陣特攻士兵76同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