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靈活胖汪20秒逃脫胸背袋 聽到「散步」叼來找阿母:幫我穿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逃脫技術...根本成精了吧!網友Hui Weimin‎7日在《有點毛毛的》社團分享短片,po出自家拉布拉多犬「可喜」精明的一面。瞧牠肉肉的身體,竟然在短短20秒內可以「完美逃脫」胸背袋,逃脫技術超厲害!

▲靈活胖汪「20秒」逃脫胸背袋 聽到散步!叼來找阿母:幫我穿~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Weimin‎提供。) 

▲鬼靈精怪的可喜會「快速逃脫胸背袋」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Weimin‎提供,下同。)

繫著背袋的可喜,躺在小床上,扭身一動,花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將自己的狗鍊給扯掉。一旁的媽媽說,「吼~你把背帶脫掉了,這樣爸爸就不帶你出去玩了!」聽到「散步、出去玩」的可喜,驚覺「大事不妙」,緩緩叼過來求阿母「幫穿穿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靈活胖汪「20秒」逃脫胸背袋 聽到散步!叼來找阿母:幫我穿~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Weimin‎提供。)

▲可喜:馬麻~幫我穿穿嘛!

媽媽貼文表示,「爸爸說要帶牠去兜風,結果小妞等不及,自己一直脫掉,脫完又要自己穿起來,跑來找爸爸媽媽穿。」;粉絲看完可喜調皮的一面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神犬~我以為可喜是小王子」、「期待牠研究成功哈哈哈」、「太厲害了,還是有帶牠出去吼」、「可喜真的很聰明耶!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身材也阻擋不住的功力,好強」。

 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拉不拉多逃脫散步胸背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