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 3系列也搞「加長版」!華晨寶馬推G28 Li車型大陸獨享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BMW 與其中國合資夥伴華晨寶馬近日公布全新代號 G28 3 系列長軸距版車型的官方照片,預計今年 5 月在華晨寶馬的鐵西工廠正式量產,同時標準軸距也將持續國產,讓當地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。

作為在地化的國產車型,3 系列長軸距版長寬高分別為 4,829mm/1,827mm/1,463mm,軸距為 2,961mm,較標準版車型軸距加長 110mm,車長以及車高都有所提升。

外型上同樣會根據車型不同提供 Luxury、Sport、M Sport 等選擇,車頭前保險桿線條相當簡潔,Luxury 車型霧燈處為 T 型設計,而 M Sport 車型則透過網格以及大面積的進氣口設計提升運動感受。車尾方面行李廂蓋整合鴨尾設計,3D LED 尾燈造型更為扁長,在 M340i 車型上更有雙邊矩形尾飾管加強性能氣息。

內裝方面同樣維駕駛導向設計,設計上更加前衛、簡潔,並採用全新的 iDrive 7.0 系統,以及 12.3 吋全液晶儀表板介面、10.25 吋多媒體顯示螢幕等新世代家族風格,同時多媒體、空調的功能鍵都更為簡化,操作上更直覺便利。動力表現上,全新 325Li 搭載的是 B48B20B 2.0T 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為 184hp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 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