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傳說對決》SMG先發五人全離隊 海牛:1/11公布新動向

《傳說對決》SMG戰隊奪冠談S.T(圖/Garena 提供)

▲ SMG 發出聲明,表示旗下五名選手將全數離隊。(圖/記者樓菀玲攝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曾榮獲 2017 年《傳說對決》AIC 大賽冠軍的 SMG 戰隊,近日發出公開聲明表示,旗下五名先發選手:Liang、Chichi、Hanzo、Sirenia、Genji 將在 2019 年全數離隊。

根據 SMG 公告聲明指出,Team SMG 成立至今已經兩年,在 2018 年春季賽結束後 Team SMG 前負責人因行為及價值觀偏差導致公司虧損,因此予以裁退處分。

此外,因前負責人對於合約的制定,導致 Team SMG 與選手們合約連帶自動失效,儘管戰對方釋出最大的誠意挽留選手,但五名選手最終還是選擇在 2019 年離開戰隊。而這也是繼 J Team 之後,《傳說對決》職業戰隊再度傳出先發選手全數離開的消息,且因為兩者之間時間相去不遠,引發不少粉絲議論與話題。

與此同時,選手「海牛 Sirenia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將在 1 月 11 日當天正式對外公開新動向,可以預期當天極有可能會宣布原 SMG 選手陣容的新東家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傳說對決電競SMG電競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