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吉娃娃衝回火場救主...在爆炸中喪命 女主人悲痛:希望牠不要救我

吉娃娃衝回火場救主...在爆炸中喪命 女主人悲痛:希望牠不要救我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▲已經脫困的吉娃娃,為了救主人最後命葬火場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肯特郡一家人計畫開車前往蘇格蘭過年,沒想到半路上車子卻突然起火,爸爸情急之下先把寵物犬吉娃娃丟出窗外,再回頭救妻子與女兒,幸好後來一家人全都順利脫困,此時才發現,最先逃脫的吉娃娃,為了救主人竟然返回車內,最後不幸在爆炸中喪命。

34歲法蘭特和妻子卡拉(Dan and Cara Farrant)去年年底開著露營車,載著4名兒女以及寵物狗可可(Coco)踏上公路旅遊,預計前往格拉斯哥市(Glasgow)跨年,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,上月29日晚間行經莫法特(Moffatt)時,露營車突然起火並冒出濃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法蘭特當時先設法救出他的3名分別為5歲、6歲和9歲的兒子,但是妻子與3歲女兒仍然被困在車內,他表示,「我記得我轉過身,發現火焰已經吞噬了整個擋風玻璃,我怕一切可能都太遲了」,當時只能絕望地先把可可扔出窗外,幸好3人後來還是順利逃脫。

法蘭特表示,「我們下車後,卡拉突然發現可可不見了,我們試著想要再回到車上,可是車子突然發生爆炸」,等到消防員抵達時,最後在前座下方找到了可可的遺體,讓一家人都十分心碎,「幾秒鐘內,我曾以為我會失去妻女,沒想到最後失去的是我們最好的夥伴,像天使一樣的可可。」

對於可可的死,卡拉也十分傷痛,並表示可可對他們家人來說是一個凝聚的力量,如果家裡有任何人傷心或生病,牠總是會陪伴在那個人身旁,「可可一定是聽到我在尖叫,所以想要跑回來幫助我和女兒,我現在只希望牠沒有跑回來想要救我」。

關鍵字: 吉娃娃火災爆炸救主Dan FarrantCara Farran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