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用戶注意!黑暗模式有機會入主新一代作業系統

▲無法刪除的病毒!低階安卓手機遭爆預載惡意軟體(圖/翻攝 avast)

▲ Google 內部員工已經證實,黑暗模式將會成為新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的一項正式功能。(圖/翻攝 avast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Android終於要迎來黑暗模式了嗎?外媒報導指出, Google 內部員工已經證實,黑暗模式將會成為新一代Android作業系統的一項正式功能

據國外網站《Android Police》報導指出,過去一段時間,Google已經針對許多Android上的應用程式增加黑暗模式,例如YouTube、Google 新聞、Google Maps 以及 Chrome 瀏覽器等等,而原先Android Pie在測試時曾有推出黑暗模式,但正式版卻不見蹤影,因此也讓大家期待下一代的Android Q會正式搭載。

而據Google 內部員工表示,黑暗模式已經確定會出現在新一代的Android Q作業系統當中,在「Chromium Bug Tracker」的證實貼文當中也提到,Google將努力在今年5月前讓所有 UI 元素能完美與黑暗模式相符,這也暗示了Android Q 開發者預覽版最有可能的就是在今年五月問世

先前Google在 Android 開發者高峰會上就表示,黑暗模式因為可以降低手機的藍光強度,對用戶的眼睛來說能夠降低疲勞,且近期許多高階手機都採用OLED面板,相較於傳統的LCD面板,OLED面板在黑暗模式下更能達到省電的效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