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Magic!自信男以為能催眠大象 眾人面前遭象腿無情踩死

Magic!自信男以為能催眠大象 眾人面前遭象腿無情踩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NICORN)

▲男子不自量力以為能催眠大象,結果遭逢不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NICORN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斯里蘭卡一名男子大膽跑到大象前面,結果卻慘遭活活踩死的影像近來在網路上流傳,只見大象把男子踩在腳下後還不願意離開,反覆來回踩在對方的身上,直到有其他人上前阻止才終於離開,震撼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影片中可看到,一名男子很有自信的走向大象,試圖想要對大象做出指令,然而卻反而激怒對方,導致兇猛的大象向他狂奔過來,還毫不留情地猛踩。據了解,這起事件發生在斯里蘭卡南部雅拉國家公園(Yala National Park)附近的Kataragama,靠近大象的41歲男子是一名導遊,當時他正在帶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報導中指出,男子當時走近大象是想要進行「催眠」,以安撫對方,結果卻在眾多遊客前慘遭踩死。當地野生動物部門總幹事Chandana Sooriyabandara表示,「在國家公園從車上走下來並閒晃,是違法行為,將來若再有人出現類似行為將會被抓,就我們所知,沒有任何能夠馴服這些動物的魔法或儀式」,希望未來不要再有人以身試法。

關鍵字: 大象催眠斯里蘭卡Yala National Par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