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相似度100%!電影狗明星出現在台灣 媽笑:養這麼久總算有用處了

相似度100%!電影狗明星出現台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aolly Wu‎提供)

▲電影《為了與你相聚》當中的明星犬居然出現在台灣!?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aolly Wu‎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爸媽注意了,家中的毛小孩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位大明星喔!飼主Caolly Wu‎前陣子看完美國電影《為了與你相聚》後,回到家發現自己飼養的愛犬「摩卡」長相也神似電影中的汪主角「貝拉」,於是拍下照片分享到臉書上給網友評鑑,結果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更有人直呼「相似度100%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Caolly Wu在寵物社團《有點毛毛的》PO出2張照片並打趣註解,「養妳這麼久總算有點用處了!」貼文中可見,第一張照片是電影《為了與你相聚》的官方海報,畫面中的汪主角「貝拉」嘴上叼著一隻紅色帆布鞋,汪汪大眼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忠心又誠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似度100%!電影狗明星出現台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aolly Wu‎提供)

▲米克斯摩卡長相超像電影中的汪主角「貝拉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Caolly Wu‎提供)

而第二張照片則是飼主Caolly Wu的愛犬「摩卡」,透過畫面中可以看到,摩卡全身的毛髮都是土黃色和黑色相混,而且臉上和貝拉一樣,都有一個土黃色的心形符號在臉上,只是嘴上從紅色帆布鞋換成了娃娃。馬麻打趣地笑說,「沒錯就是妳演的,勉強可以被誤認成星媽,趁還沒紅快來找我要掌印以後紅了可以賣錢,本名摩卡號稱台灣貝拉。」

該則貼文上傳不到一日,就湧入1千400多名網友按讚、分享,許多人看完紛紛在底下留言說,「可以抽版稅,買肉肉給牠吃」、「哈哈哈好可愛」、「厚上次去忘了合拍!」、「本名摩卡號稱台灣貝拉,原諒我不小心看成摩卡稱」、「下一屆的金馬影后或影帝」、「我們家這隻是肥版的XDD」、「真的有明星臉欸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Caolly Wu米克斯狗狗電影狗明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