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曲軟體GarageBand15歲了 已超過10億台設備使用

▲▼編曲軟體GarageBand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編曲軟體 GarageBand 15歲了。(圖/業者提供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由蘋果所發表的編曲軟體「GarageBand」15歲了!自從該款軟體發布後,對音樂界也產生不小的影響,許多知名音樂人都會使用該款軟體來製作,因為簡單上手,不僅專業人士愛用,甚至是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。

綜合外電報導,「GarageBand」於2004年蘋果的MacWorld大會上進行發表,當初是由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和知名音樂人John Mayer一起介紹,該軟體介面簡單且容易上手,標榜人人都能使用,另外像是肯德里克·拉馬爾(Kendrick Lamar)、蕾哈娜(Rihanna)等專業音樂人,也都曾標示他們會使用「GarageBand」來完成創作。

時至今日,全球已有超過10億台iPhone、iPad、Mac等蘋果裝置有在使用GarageBand,而當初與賈伯斯一同發表GarageBand的知名音樂人John Mayer近日也在Instagram發布一則紀念貼文,文中指出,因為GarageBand的發布,讓數百萬過去沒機會接觸音樂的人有了全新的機會,「我曾認識這麼一個改變世界的人」。

▼知名音樂人John Mayer的Instagram貼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