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電車情侶深情啾啾!大膽「吸吮蘋果肌」 閃爆乘客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俗話說愛情使人盲目,熱戀期總是最美最甜。這對小情侶不顧周圍眼光,當眾在電車上調情放閃,讓乘客全都看傻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人雖然既羨慕又忌妒,但也感嘆世風日下,這種事似乎已經見怪不怪。

微搏「黑哥爆料」近日分享一段影片,內容可見一名男子深情款款地抱著女伴,始終不願鬆手,但後來似乎不敵情慾翻騰,竟忍不住送上好幾個吻調情,甚至恣意地吸吮女友可口的蘋果肌,讓女方非常害羞。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感嘆:「閃死單身狗」、「哎,羨慕,我都還沒有女友」、「光天化日尺度還是有點大」、「吃鼻涕呢這是?」、「穩」、「姑娘找到了真愛,祝福他們吧」、「我要被閃瞎了」掀起熱議。

▲▼電車情侶花式調情閃爆!大膽「吸吮蘋果肌」 乘客傻眼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子大膽吸吮女友蘋果肌,乘客慘被閃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