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世紀大發現「薯條盒」一招秒變沾醬神器! 她實測1分就悲劇…網笑歪

網搜小組/許力方報導

世紀大發現?美國有網友近日分享吃「薯條」沾取蕃茄醬的神招,竟然秘密就藏在紙盒上,只要折一折就能當「小紙碟」乘裝醬料,引發瘋傳。台灣網友看了嘖嘖稱奇「我現在才知道」,紛紛跑去實測,沒多久結果出爐,一名女苦主眼睜睜看著悲劇發生,過程一曝光馬上造成熱論,超過2000網友笑噴直呼「淚謝滅火」。

▲▼世紀大發現「薯條盒秘辛」秒變沾醬神器!她實測1分就悲劇…網笑歪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世紀大發現薯條盒一招秒變神器! 女網友實測1分鐘就悲劇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一切就原自於美國網友的發文,「你知道薯條盒子上扇片的設計,是有用途的嗎?」附上一張將麥當勞薯條盒上半部往後一折,再彎一彎,瞬間成了醬料小碟子,可以直接將番茄醬擠在上面,「邊吃邊沾」,相當方便。消息引發瘋傳,有台灣網友轉發至臉書各大社團,驚呼這根本是「世紀大發現」、「第一次知道」。

薯條盒的沾醬秘辛造成轟動,數千網友熱烈討論,「原來是這樣」、「從來不知道」、「長知識了!」甚至反斥「台灣沒有這個設計」、「我都擠在衛生紙上」、「根本不一樣」、「台灣又沒有折線」,紛紛好奇地跑去實測。其中就有一名網友直接從垃圾桶撈出一個折折看,結果折的歪七扭八,疑惑大嘆「會不會不同國家盒子不一樣?」

「秉持著實驗的精神…」有女網友馬上吃了一包薯條,將紙盒拿來折一折,想測試番茄醬到底能不能盛裝番茄醬?折了老半天,盒子被往後翻,只多出了一片小平台,她隨便擠了一小陀醬上去,結果讓她超失望「一分鐘後,它就滑落了…」將過程分成4張照片分享到「爆廢公社」,吸引超過3000人爆笑感謝,直呼「感謝滅火」、「謝謝解惑」、「要一分鐘吃完」、「我沒有被騙到」、「研究證明騙人的!」

其中不少老饕級網友建議,可能是盒子太油了,並提出3小撇步,首先要把接合處撕開,狠狠地折平,最後番茄醬要擠在靠外面一點;或是直接剪兩刀,比較好使用。果真有人成功達成。

▼老饕3小撇步折成功,薯條盒真的可以裝番茄醬。

▲▼世紀大發現「薯條盒秘辛」秒變沾醬神器!她實測1分就悲劇…網笑歪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