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起床迎接清新早晨 男望後院瞬間傻眼「我家泳池抓到一匹馬…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這幅畫面讓屋主非常傻眼,趕緊通報RSPCA救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12月31日是許多人準備除舊布新,許新年新希望的時候,然而對於這隻卡在游泳池的馬,或這個倒楣屋主來說,用這種方式來迎接新的一年,應該會是此生最令他們難忘的一次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就在2018年的最後一個清晨,一名住在英國肯特郡的男子才剛起床開始他的早晨日常生活,興致勃勃準備迎接跨年的到來,但當他望向窗外,看到的不是鳥鳴花香的後院,而是一隻馬在他家游泳池裡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真是令人最傻眼的一刻,那隻馬還活著,試圖逃出滿水的泳池,但卻不停的在水池底部滑倒,這名屋主很擔心牠是否整夜都呈現這個狀態,趕緊打電話給救援團體RSPCA求助,當專家到場救援時,也對於他們目睹的畫面感到非常震驚,「牠顯然非常冷,水深只有一米左右,但牠無法自己離開,我擔心牠會失溫。」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終於找到方式把牠救出來!

但當下RSPCA專家並沒有適合的設備救出這匹馬,立刻再聯繫當地的消防人員,他們到場將牠用繫帶固定,再用起重機慢慢將牠從泳池吊到草地上,SAFE!幸好經過檢查,除了腳部的輕微擦傷之外並沒有大礙,這匹馬被用殘奧游泳冠軍Ellie Simmonds的名字命名為艾莉。

現在艾莉恢復良好,判斷牠今年大約4歲,雖然掃到晶片,但並沒有登記資料,也沒有人出面認領,之後等牠完全恢復,RSPCA就會著手為牠找新家,牠的2019年雖有個驚險的開始,期待在不久的將來找到幸福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消防人員花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終於把這匹迷路的馬吊上來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The Dodo)

▲這匹馬的晶片並沒有登記主人,將開放民眾認養。

關鍵字: 英國RSPCA救援消防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