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王妃梅根頭髮黑又亮 把髮油當身體油保養超狂

▲▼梅根馬克爾出席英國時尚大獎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梅根對於頭髮保養相當有一套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Squid

婚後很快傳出懷孕好消息的英國王妃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,即將在今年春天喜迎家族新成員,擁有一頭黑長髮的她每次出席活動,都散發出柔軟光澤,保養祕訣一直讓全球十分好奇,原來關鍵就是使用髮油讓髮絲可以散發出柔軟的光澤還有直順。

▲▼ 英國王室的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妻子梅根(Meghan Markle)出訪東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黑色頭髪保養得好才能展現出優雅的造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梅根王妃曾透露,威娜奶油果亮質油是她的秀髮保養心頭好,不僅在洗完頭之後使用,因為質地清爽好吸收,梅根王妃甚至會在沐浴後,將油當作美體油來使用,一瓶兩用,可見真心喜愛。

對於威娜油果亮質油的使用方式,官方也提供3個使用方式,可以讓髮絲更加柔順亮澤,重現出光澤感的黑色秀髮。

▲▼梅根馬克爾出席英國時尚大獎。(圖/翻攝自IG)▲梅根馬克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梅根馬克爾使用的髮油。(圖/翻攝自IG)

Step1輕拍煥髮
首先依個人髮量,擠壓兩到三下的髮油於手心推開,再以輕拍方式均勻拍打於髮絲表面。

Step2 清透滋養
以手梳方式,將髮油由秀髮中段向髮尾梳開,讓髮油均勻塗抹在秀髮之間,加強髮絲亮澤度。

Step3 全面打亮
以手心剩下的少許油,同樣用輕拍頭髮的方式,讓秀髮吸收,同時打亮秀髮光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