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50歲還是辣!翹臀珍自曝「減肥秘訣」:每天聞這水果味道

▲▼減肥,肚皮,小腹,健身,飢餓,飲食,節食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如果你想減肥,又怕控制不了食慾,就聞聞葡萄柚精油吧!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什麼!聞味道也能幫助減肥嗎?國外網站《Indiatimes》就分享美國流行音樂天后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的瘦身秘訣,雖然她現在已經49歲,身材和臉蛋卻依然保養得宜,而她維持身材的秘密就是每天聞「葡萄柚精油」15分鐘,這樣就能抑制對食物的渴望!

就和一般人一樣,翹臀珍看到大餐在前還是會很想吃,而且她不忌口什麼都吃,但是為了打敗這種對食物的渴望,她喜歡每天聞「葡萄柚精油」15分鐘,而且翹臀珍一定都會隨身帶著一罐葡萄柚精油。
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。(圖/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)
▲雖然已經49歲,但翹臀珍的身材依舊保養得宜,超級火辣。(圖/翻攝自珍妮佛羅培茲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聞味道能幫助減肥?

其實「聞到某些味道」不僅可以減輕壓力,還可以幫助你減肥。如果你每次聞到食物的香氣就很受不了,想要直接大快朵頤,就請你再忍耐一下,只要這時候你聞了葡萄柚精油,就能讓葡萄柚精油的味道掩蓋了食物的香味,這樣你的注意力就會被轉移,你對食物的慾望也會漸漸降低。

也就是說,葡萄柚精油會抑制你的食慾,讓你吃的更少,而這個概念就跟「用小盤子吃飯」一樣,都能讓你少吃一點。

▲▼蠟燭,燭光晚餐,停電,餐盤,綠盤子,早餐,食物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就和用「小盤子吃飯」的概念一樣,聞葡萄柚精油能讓你少吃一點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以下皆同

葡萄柚的5大功效

葡萄柚不僅是一種好吃的水果,假如你想減肥,葡萄柚也會是最好的選擇之一,因為葡萄柚可以減少你對糖的渴望,而且葡萄柚含有一種特殊的活性成分能夠加速新陳代謝水平,進而幫助你快速燃燒脂肪,所以下次你如果又想大吃大喝時,最好趕快拿出葡萄柚精油聞一下。

此外,根據《減肥聖果「葡萄柚」 每天吃還有這些功效!》文章指出,葡萄柚纖維量高且熱量低,每天吃可以降低27%三酸甘油脂,而且葡萄柚還擁有5個益處:

1.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、B、C、E、K、鉀、磷及鈣。

2.能保持免疫系統健康和強壯。

3.葡萄柚具有預防癌症、氣喘、改善消化問題、預防流感、心臟病及皮膚問題;另外,還能夠修補病毒、細菌等所造成的皮膚問題,預防痔瘡發炎、關節疼痛、青春痘,改善頭痛與紓解壓力。

4.提供身體所需的電解質。

5.防止消化功能障礙、囊性纖維化和呼吸困難。

葡萄柚。(圖/Pixabay)
▲葡萄柚不僅能幫助減肥,還能維持免疫系統健康。

但營養師徐嘉罄也提醒,葡萄柚所含有的類黃酮素與香豆素會抑制肝臟代謝藥物的激素,讓藥物無法從肝臟排出,會降低藥物可用率,產生藥物累積的危險。她建議,服用特殊高血壓藥物、抗過敏、鎮定劑、安眠劑、氣喘等用藥,都不要與葡萄柚一起吃;前後間隔2小時,並且偵測血壓為上策。

▲▼吃藥,藥丸,止痛藥,喝水,服藥,感冒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▲服用某些藥物不能和葡萄柚一起吃,這點需要多注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