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・Stuff/每6秒就有人動心! GUCCI腰包登「年度包王」寶座

▲▼GUCCI 2018禮讚系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GUCCI Marmont橢圓型腰包,榮登2018包王寶座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時尚電商平台Lyst分析全球8000萬用戶,超過1億次搜索,公布2018年度It Bag排行榜,其中榮登第一名的是GUCCI Marmont腰包,平均每6秒就有人搜尋一次,說它是年度重磅HOT Stuff絕對不為過。

▲▼GUCCU。(圖/翻攝Lyst)

▲根據Lyst統計,平均每6秒就有人搜索一次GUCCI Marmont腰包。(圖/翻攝Lyst)

回顧上一次腰包上一次正時尚的日子,要回到近20年前,如今GUCCI在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帶領下,腰包重回時尚舞台,連2年攻下時尚咖心頭寶。如今,更拿下2018年度It Bag寶座,自詡為時尚咖卻沒有入手一個怎麼型?

▲▼ GUCCI腰包。(圖/翻攝GUCCI官網)

▲回顧上一次腰包大火燎原的時刻,要穿越到20年前。(圖/翻攝官網)

Alessandro Michele從2016年起推出GG Marmont系列,仿舊感的GG Logo成了識別標誌,延伸到各式各樣的包款上,直到2017年早秋才創造出橢圓形的GG Marmont腰包,一問世就不得了,各路時尚咖人仰馬翻搶著背,撞包也再所不惜,因為只要背上就是大寫的時尚。

▲▼GUCCI 2018禮讚系列。(圖/GUCCI提供)

▲Marmont腰包每一季都會推出變化款,可見粉絲有多愛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從2017年創作出這款包後,GUCCI每一季都會推出延伸變化款,要甲蟲裝飾的款式,也有年底節慶季節的金屬風格,要回歸到日常也可以,黑色基本款,紅色亮眼款或是裸色氣質款任妳配,想要花俏或簡單都行。畢竟,GUCCI Marmont腰包拿下2018包王寶座,絕非等閒之輩。

▲▼ GUCCI腰包。(圖/翻攝GUCCI官網)

▲▼ GUCCI腰包。(圖/翻攝GUCCI官網)

▲要高調有高調款,要氣質有氣質款,關於腰包的七十二變,還有得玩呢~(圖/翻攝官網)

關鍵字:

HOT Stuff, HOT・Stuff, GUCCI, 腰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