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潛水冠軍挑戰極寒冰湖 唯一裝備是「帝舵表」

▲帝舵表超威!戴著進冰湖超清晰。(影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在潛水錶領域深耕已久的TUDOR(帝舵表)又有新成就了,那就是極限挑戰的「最佳助攻」!來自法國的自由潛水冠軍,日前挑戰阿爾卑斯山上的「冰湖」,身上的唯一裝備就是一只潛水錶,證明其強悍性能,是極限環境裡不可缺少的夥伴。

▲帝舵表可潛入冰湖(圖/品牌提供)

▲極限環境裡,帝舵表是他的唯一裝備。(圖/品牌提供)

法國自由潛水冠軍摩根波齊斯(Morgan Bourc’his),在極冷酷的環境裡,配戴著Pelagos(帝舵領潛型)腕錶,以沒有任何輔助及潛水設備的「自由潛水」形式探索冰壺成功,因陶瓷旋轉外圈上有夜光塗料,即便在高山、湖泊等漆黑環境或水域裡,都能清晰讀時。

▲帝舵表可潛入冰湖(圖/品牌提供)

▲夜光塗料在高山、湖泊環境都相當易讀。(圖/品牌提供)

手上這只腕錶,曾得過2015年日內瓦鐘錶大賞(Grand Prix d’Horlogerie de Genève)「最佳運動腕錶獎」大獎,防水深度達500米,錶殼及錶帶使用鈦金屬材質,重量較不鏽鋼輕40%。

▲帝舵表可潛入冰湖(圖/品牌提供)

▲極限挑戰不妨考慮它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有專利的自動調節帶扣、排氦閥門功能,搭載經COSC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帝舵表原廠機芯MT5612,擁有約70小時動力儲存,加上全夜光顯示,下次想要挑戰極端環境,別忘了戴上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