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兵立大功!可果美將小小蕃茄 發揮最大營養價值

▲小兵立大功!可果美將小小蕃茄發揮最大營養價值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劉亮亨)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一顆顆鮮紅蕃茄,不僅是水果,更是營養豐富的蔬菜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,下同)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一顆顆鮮紅蕃茄,不僅是水果,更是營養豐富的蔬菜,擁有120年歷史的知名蕃茄醬老品牌可果美,嚴格把關產品品質,將小小蕃茄發揮最大營養價值,更特別的是,可果美的每位員工都要能做出可口美味的蛋包飯,展現職人精神,就連董事長也不例外!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可果美的每位員工都要能做出可口美味的蛋包飯,展現職人精神,就連董事長也不例外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台灣可果美董事長長田哲表示,通過蛋包飯檢定想讓每位員工都能瞭解蕃茄紅色的幸福、健康與美味的品牌精神,在料理時用蕃茄醬調味可以替食物提鮮,以及蕃茄醬完整的調味可以減少鹽分添加。台灣可果美總經理余鴻仁提到,蛋包飯使用兩湯匙的蕃茄醬,相當於一顆蕃茄的茄紅素,可以減少鹽的使用量,並強調可果美蕃茄醬堅持無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、澱粉、高寡糖糖漿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可果美嚴格把關產品品質,堅持無添加色素、防腐劑、澱粉、高寡糖糖漿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以「蕃茄公司轉變成蔬菜公司」為願景的可果美株式會社社長寺田直行表示,為了能盡可能延長健康的時間,可果美活用所擁有的蔬菜加工經驗知識及研究功能性的結果,為了能很輕鬆的攝取蔬菜的營養,提案了果汁及調味料、湯品、冷凍食品、補給錠等許多方式,在生鮮・冷凍蔬菜、調味料、調理食品、蔬菜飲料、補給品等的類別中,持續的對客戶多樣的需求及提前對其變化提出商品方案,藉由解決以延長健康壽命為首的社會課題做出貢獻並成長下去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可果美株式會社社長寺田直行表示,可果美以延長健康壽命為首的社會課題做出貢獻並成長下去。

▲自然健康研究部長菅沼大行博士。(圖/可果美提供)

▲自然健康研究部長菅沼大行博士說明,茄紅素之所以對身體好,最大的作用是因為它有可以消除活性氧的作用。

有別於一般市場,主打自然健康的可果美採用完熟的新鮮蕃茄,開發出「無接縫」獨家品種,內含豐富的果膠與高茄紅素,而蕃茄醬除了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,更是台灣人日常餐桌的好夥伴。自然健康研究部長菅沼大行博士說明,茄紅素之所以對身體好,最大的作用是因為它有可以消除活性氧的作用,我們認為它可能對預防代謝症候群是有功效的,除了預防代謝症候群之外,若攝取茄紅素的話,也認為與預防皮膚受到來自紫外線的傷害有相關等效果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▼蕃茄醬除了是不可或缺的調味料,更是台灣人日常餐桌的好夥伴。

▲業配,可果美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餐桌上不可或缺的調味料,原來背後藏有著大大學問,可果美嚴格把關產品品質,從蕃茄醬的糖度、酸度、粘度以及茄紅素含量,甚至是顏色的明亮度、透明度等,皆是不可馬虎的品管項目,走過120個年頭的可果美開發出多樣化產品,要將這顆小小蕃茄創造出最大健康價值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