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視離島防務 李喜明親赴烏坵視導後勤運補

李喜明慰勉烏坵駐軍 提前向官兵賀春節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記者李一豪烏坵7日電

農曆春節腳步將近,國軍高階幹部心繫基層官兵照顧,7日起展開慰問行程,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親抵烏坵視導防務,並代表蔡英文總統及國防部長嚴德發慰勉官兵,提前祝賀佳節快樂。

李總長上午由聯參主管陪同前往烏坵,聽取任務簡報,瞭解單位訓練與生活情形,轉達蔡總統犒慰官兵辛勞之意。

由於烏坵地處偏遠,生活條件較其它外島更為艱困。因此,李總長特別關心官兵生活照顧 現況,除親自巡視寢室、休閒室等處所,實地瞭解官兵平時使用、穿著的設施及裝備,叮囑幹部務必添購質量俱佳的暖氣、寢具、禦寒衣物等,總長並強調「有任何需要支援的,儘管跟國防部報告,我們一定全力提供協助」,繫念基層的關懷與用心,溢於言表。

李總長相當重視離島防務,針對戰備訓練、後勤運補、警監設施等,與幹部深入研討,瞭解基層部隊在第一線執行任務的窒礙問題,並當場指示隨行聯參儘速滿足相關需求,以利單位執行戰訓任務,鞏固防區安全。

另外,李總長代表嚴部長向烏坵鄉長蔡永富致意,贈送春節禮品,對地方政府長期關心駐軍部隊、支持國防政策,表達誠摯感謝,期許雙方加強友好互動,共同攜手合作,守護家園。

李喜明慰勉烏坵駐軍 提前向官兵賀春節。(圖/軍聞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