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商巧福漲價「牛肉麵貴5元」!神人揭35年不倒5大特點...網讚:中肯

▲網友列出5點,分析三商巧福不倒原因。(圖/取自三商巧福粉絲專頁)

▲三商巧福悄悄調漲部分商品售價。(圖/示意圖/取自粉絲頁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因應基本工資月薪調漲,不少業者紛紛調漲售價。其中,知名牛肉麵連鎖店三商巧福日前也在官網貼出公告,指出由於營運成本增加要漲價,漲幅約為4%左右,以招牌的原汁牛肉麵為例,從110元變115元,貴了5元。

知名連鎖牛肉麵店「三商巧福」創立至今約35年,道地的湯頭與肉塊是很多饕客從小吃到大的味道,因此每到用餐尖峰時段,店內總是座無虛席。不過,由於營運成本關係,繼2017年漲價後,自2019年1月1日起再度宣布部分商品調漲價格。

三商巧福這次調漲部分商品5元,包含原汁牛肉麵從110元變115元;半筋半肉牛肉麵從120元變125元;牛三寶牛肉麵從125元變130元;另外,蘭州雙寶牛肉麵則從145元調漲為150元等。

▲▼三商巧福漲價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官網)

▲▼三商巧福漲價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官網)

不過,即使三商巧福漲價,仍是有一批死忠愛好者支持。除了那酸菜可以無限吃外,日前更有神人分析為什麼三商巧福能屹立不搖35年5大原因,包含速度快、品質穩定、環境衛生冷氣涼爽、使用美國牛肋條等。

網友分析指出,三商巧福依然屹立不搖第一點原因是「速度快」。他認為平常客人不多,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來,比起其他老字號的人氣牛肉麵,每次用餐還必須排長長的人龍隊伍,等待時間較長。第二點則是「品質穩定」,因中央廚房供餐,各分店味道差不多,不容易踩雷。

至於第三點為「價格適中」;而第四、第五點分別是「環境衛生冷氣涼爽」、「使用美國牛肋條」。網友認為普遍牛肉麵店的肉塊或牛腱肉口感偏柴,但三商巧福的肉質至少鮮嫩多汁。此外,網友也舉例,如果到外地出差只有30分鐘打理吃飯時間,要選擇不熟悉的牛肉麵攤,還是快速的點完餐舒舒服服的吹冷氣五分鐘後吃麵?答案可想而知。

對此,許多網友認為分析十分中肯,「上次我一進門,麵就放在桌上了」、「真的!水準線」、「救援王」、「麵條也算中規中矩的合格」;部分網友則表示,三商巧福厲害的地方是酸菜,因此每一次都是衝著酸菜去消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