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FF14》4.5更新後可揪團打麻將 網友:全球最大麻將桌上線啦

《FF14》4.5更新將實裝「麻將」 網友虧:全球最大麻將桌上線啦(圖/翻攝《Final Fantasy XIV》官方網站)

▲ 遊戲即將推出麻將玩法,讓不少玩家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《Final Fantasy XIV》官方網站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SQUARE ENIX 旗下 PC、PS4、Mac 線上遊戲《Final Fantasy XIV》,伴隨 4.5 版追加內容《致英雄的鎮魂曲》即將更新,官方陸陸續續對外釋出相關更新內容,其中最受關注的部分,自然是被玩家戲稱史上最強更新的「麻將」玩法。

據了解,本次所推出的 4.5 版本內容,除了追加全新的蠻神、24 人副本之外,這次不僅罕見地在「非資料片」等級的更新當中,追加了全新職業「青魔導士」,當時該消息傳出之後,隨即掀起全球不少玩家的話題與注目。

《FF14》4.5更新將實裝「麻將」 網友虧:全球最大麻將桌上線啦(圖/翻攝《Final Fantasy XIV》官方網站)

▲ 本次 4.5 版本更新將開放全新職業「青魔導士」。(圖/翻攝《Final Fantasy XIV》官方網站)

然而不僅如此,《Final Fantasy XIV》製作人吉田直樹更在官方的生放送當中,宣布將在 4.5 版本的更新當中,在遊戲裡正式實裝「麻將」小遊戲,未來玩家將可以利用 MGP(FF14 賭場代幣)作為籌碼,與其他玩家一起湊桌展開「方城之戰」。

除了華人之外,日本是亞洲地區當中數一數二熱愛麻將的國家,而麻將在日本被稱之為「麻雀」,在《Final Fantasy XIV》確定推出麻將功能之後,已經有不少愛好麻將的玩家稱呼自己將從「光之戰士」轉職為「光之雀士」。

更有許多網友笑說,《Final Fantasy XIV》這次的更新內容讓遊戲升格為「神 GAME」,除了麻將才是本體之外,還可以支援 PC、PS4、Mac 跨平台連線,幾乎可以說是全世界最大麻將遊戲無誤。

關鍵字:Final Fantasy XIV吉田直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