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亮澄推公益桌曆EP《閃亮的星光》助家扶兒少脫貧圓夢

▲▼成亮澄響應無窮世代 推出桌曆EP《閃亮的星光》募款助家扶兒少。(圖/家扶基金會提供)

▲成亮澄參與「2019公益桌曆EP捐款」邀請大家幫助家扶兒少圓夢脫貧。(圖/家扶基金會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2019年初,許多藝人勤跑通告之餘,仍為支持公益不遺餘力,像是藝人成亮澄就參與了「2019公益桌曆EP捐款」,並邀請演員兵家綺、車冠德以及音樂創作孔鏘老師一同支持。這一次成亮澄2019公益桌曆EP認購,結合孔鏘老師創作曲《閃亮的星光》,首次單飛獻唱即投入公益的成亮澄,溫暖歌聲感動現場;孔鏘老師更表示,很開心2019年之初就可以做公益,當場認購50份給了成亮澄滿滿的信心。

有「瑜珈老師」稱號的成亮澄,也在現場倒立示範瑜珈動作,現場驚呼聲不斷,更現場帶起小朋友做瑜珈,親和力百分百。成亮澄說教育是弱勢孩子翻轉貧窮的重要管道,然而超過半數弱勢家庭工作收入未達預期,根本無力負擔兒少的才藝學習經費,讓家長即便想支持孩子的夢想也力不從心,才會全力投入公益桌曆EP。

▲▼成亮澄響應無窮世代 推出桌曆EP《閃亮的星光》募款助家扶兒少。(圖/家扶基金會提供)

▲左起孔鏘、家扶基金會潘惠珍主任、兵家綺、成亮澄、車冠德參與記者會。

兵家綺這一次除了帶10個新書包來現場送給家扶小孩當新年禮物,更貼心自製減糖的棒棒糖蛋糕到現場,讓現場小朋友又驚又喜!她說一開始只收到主題是「閃亮的星光」,花了好幾天發想,找了很多資料才完成了「馬卡龍閃亮的星光棒蛋糕」,現場發送給小孩看到他們滿足品嚐的模樣,讓她很開心直說超級值得,是2019年最棒的禮物,她個人也認購100份桌曆做愛心。

這次成亮澄響應家扶基金會無窮世代計畫,舉辦「2019公益桌曆EP捐款滿額贈活動」,為了弱勢孩子的才藝學習,更加碼捐出限量「閃亮的星光-電繡環保袋」以及「閃亮的星光-潮帽」,呼籲民眾一起支持,期盼大家透過愛的力量幫助家扶兒少勇敢築夢,未來能夠成功翻轉清貧、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!

※家扶基金會 YAHOO!拍賣:https://tw.bid.yahoo.com/item/100542386710
※捐款管道:郵政劃撥:戶名/家扶基金會;帳號/00224801(備註「成亮澄/份數/聯絡方式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