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初傳喜訊 《進擊的巨人》漫畫家諫山創結婚了

2019年初傳喜訊 《進擊的巨人》漫畫家諫山創結婚了(圖/翻攝自 Twitter/dio_good)

《進擊的巨人》作者諫山創在日前宣佈了結婚的喜訊。(圖/翻攝自 Twitter/dio_good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人氣漫畫作品《進擊的巨人》作者諫山創在日前宣佈了結婚的喜訊,表示今後將會以一名丈夫和漫畫家的身份繼續努力下去,而這樣的消息傳出之後,讓不少粉絲紛紛在諫山創的部落格回文表示祝賀。

諫山創出生於 1986 年,今年 32 歲,筆下最具代表性的漫畫作品為《進擊的巨人》,在 2008 年以《HEART BREAK ONE》作品,獲得第 80 回《週刊少年 Magazine》新人漫畫賞的特別獎勵賞。2009 年開始在《別冊少年Magazine》上連載《進擊的巨人》,該作品獲得多項獎項,並且陸續被改編成漫畫、小說、遊戲和電影。

諫山創在部落格寫道,自己的結婚對象並不是前助手,妻子也因為和自己結婚的緣故,造成了許多麻煩,諫山創表示對此非常抱歉,然而目前還在連載中的《進擊的巨人》是否會因為作者結婚而迎來美好結局,最後還是只能讓作品粉絲慢慢等待了。

關鍵字:進擊的巨人諫山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