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卡片遊戲機台「偶像學園Friends !」 3月在台啟動

【廣編特輯】

卡片遊戲機台「偶像學園 Friends !」 3月於台灣正式啟動!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世雅育樂提供

由世雅育樂所代理的超人氣卡片遊戲機台《Aikatsu!偶像學園》系列,最新系列作《偶像學園 Friends!》將於3月起正式問世。此外,遊戲相關周邊產品也會隨著正式上市後進行發售,電視動畫方面也即將預計於台灣上映。

《偶像學園 Friends!》不同以往概念,「與朋友一起進行偶像活動」為此次主旨貫穿整部作品,更是整個偶像活動系列中,首次以2人組成偶像組合朝頂級偶像為目標所展開的故事。遊戲中也加強調過往的連結性,《Aikatsu!偶像學園》既有卡片與學生證,將確定能持續在新作機台《偶像學園 Friends !》上持續使用。

針對《偶像學園 Friends!》未來營運計畫,從4月開始將在全國各店鋪舉辦體驗活動,預定讓參加的玩家都可以獲得一些小禮物;5月之後則在各店鋪舉辦「認定大會&試鏡大會」比賽活動,適合新玩家的「認定大會」是與電腦挑戰,超過一定積分後就能過關,「試鏡大會」則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對決;7月後也將有大型活動,以及雙人一組的比賽「Friends大會」,目前正在企劃中,敬請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