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日本還變態!?台製內褲大戰遊戲將登Switch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被許多日本玩家稱讚「比日本人更變態了!」「台灣走在時代尖端」,由台灣獨立團隊「愛莉姆遊戲」製作的內褲戰鬥遊戲《Panty Party》即將在2019年春天推出Nintendo Switch版。

《Panty Party》在2017年1月24日於Steam平台上架發行,由於發行了多國語言版本,加上有世界知名實況主如Pewdiepie拍片,在推出之時就受到不少國外玩家關注。在遊戲中,玩家是要操作一條女用內褲去和其他內褲對戰,在遊玩過程中還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敵人與夥伴,不管是小熊內褲、蕾絲內褲、還是純白內褲,只要女生會穿的通通都有...為了解救被變成內褲的人類而努力奮鬥著。

《Panty Party》的Nintendo Switch版將進行一些改動,包含追加新的隱藏角色(內褲)以及4人對戰模式。日本代理商同時也拍攝了宣傳影片,在登上Switch後是否可再引發一波旋風值得玩家關注。

關鍵字:Panty PartyNintendo SwitchN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