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男裝周/皮卡丘走T台萌翻天! 「精靈球包」寶可夢大師必搶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翻攝自金礦3HB微博)

▲全球各地的寶可夢大師們,這場秀不能不看啊~(圖/CFP、翻攝自金礦3HB微博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2019年秋冬倫敦男裝周於5日起跑,首日就讓全世界的寶可夢(神奇寶貝)粉絲暴動了!因為眾多寶可夢都成為了服裝的一部分,更有超大隻皮卡丘有上伸展台、「精靈球」(神奇寶貝球)的背包、側背小包,身為大師的你怎麼不來一咖?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CFP)

▲右邊的圖案是皮卡丘剪影耶!(圖/CFP)

繼金剛戰士、天線寶寶、金絲雀崔弟、兔巴哥等經典卡通動畫後,酷愛賦予童年回憶新生命的英國設計師Bobby Abley,2019秋冬以寶可夢為主角,從第一套就讓人眼睛一亮!成套的休閒裝扮印上滿滿的精靈球圖案,立刻成為社群媒體的熱論話題。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CFP)

▲小火龍的火焰,讓衣服變好潮!(圖/CFP)

萌翻大小朋友的皮卡丘在第三套出場,印滿在拼接的運動服裝裡,或在衛衣上可愛一跳,背景還是十萬伏特的閃電,令人能想起卡通裡面的片段。當然不只這樣,沒忘記照顧傑尼龜、小火龍的粉絲,隨時能用衣服展示你最愛的寶可夢。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CFP)

▲其中也致敬了設計師長久以來的謬思女神。(圖/CFP)

服裝設計上,一貫的中性、寬鬆剪裁裡,加入了格紋、腰際處抽繩,或在袖口、領口、胸前口袋、膝蓋處增加異材質拼接,在裝可愛之餘也多了些個性。其中還致敬了Bobby Abley的謬思女神:美國天后克莉絲汀(Christina Aguilera),有她標誌的兩件式牛仔裝、Oversize皮衣及寫著歌曲名稱《Dirrty》。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翻攝自Dipsy迪西微博)

▲後背包真的爆炸可愛!(圖/翻攝自Dipsy迪西微博)

最令人尖叫的,莫過於將「精靈球包」,不論是後背或側背,都是自詡大師的你不可缺少的單品,快點帶著征服世界!最後等身大的皮卡丘玩偶,跟設計師一同走出來謝幕,讓首日就有十足話題,更為Bobby Abley拉抬不少知名度。

▲寶可夢登上2019秋冬男裝時裝周(圖/CFP)

▲皮卡丘跟設計師一同謝幕。(圖/CFP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