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的8個健身菜單!冰箱只有養樂多、二種食物絕對不吃

南韓女團BLACKPINK裡的洋娃娃Jennie,身為團體中首位發個人單曲的人,本來就已經受到非常多的矚目和關注,而近來更因為和男團EXO的成員Kai被爆出約會中,更是一躍成為話題人物。

不過妳不知道的是這個集性感和純真於一身的女神,剛出道時也被嬰兒肥所困擾,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Jennie到底是如何利用運動和飲食,養出讓人超哈的蜜體曲線。

每天練舞3~4小時

因為身為南韓當紅女團,每天的訓練當然不能少,由其是舞蹈,一定要練到精準再精準,因此對於Jennie來說練舞就是她每天的運動,平常一天會練3~4小時左右,而表演前的排練一天甚至會到6~7個小時,運動量可說是非常的大,也能夠有效幫助身體燃燒脂肪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吃東西絕對不過量

Jennie分享平常因為跳舞的運動量夠大了,所以真的不會刻意節食,有時後晚上餓到受不了,也會吃消夜,但重點是有吃到就好,不要餓肚子,而不是吃到撐,所以Jennie也都會跟成員一起分食,去控制吃下肚的食物份量。

先吃蔬菜水果再吃肉

想要維持身材,飲食的控制跟怎麼吃都是很重要的關鍵,像是Jennie說自己在吃飯時,一定會先吃大份的蔬菜水果,吃到五分飽左右再吃魚肉和牛肉,讓大量的纖維和優質的蛋白質能補足身體所需的熱量,但又能幫助體內代謝,不須吃太多但卻都能滿足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空中瑜伽延伸曲線

身為Jenni的粉一定都知道,她非常熱愛做瑜伽,尤其是空中瑜伽,因為平常大量練舞的關係,因此私下Jenni不太需要做有氧的運動,而她則會利用空中瑜珈來讓身體的曲線更延伸,而且懸吊的動作也能訓練核心,讓整個體態更纖長有線條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雞爪煲湯補充膠原蛋白

平時Jennie有空的時後,也會用ROSÉ媽媽的食譜來料理,把雞爪煲湯來喝,能夠攝取膠原蛋白,熱量又低,不僅有飽足感,也能讓肌膚更Q彈。

絕對不碰重口味的食物

想要避免水腫絕對不要吃重口味的食物,Jennie分享平常自己不會刻意戒糖或澱粉,但是過鹹或是太辛辣的食物,就絕對不吃,因為身體攝取過多的鈉會變的水腫,代謝也會變慢,由其吃重鹹的食物,會刺激食欲,讓胃口大開忍不住越吃越多,所以想要瘦就是要飲食清淡呀。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超過12點睡覺

不要熬夜,讓身體有足夠的休息時間,絕對是養出瘦子體質的關鍵,因此在沒工作的時候,Jennie一定會嚴格遵守早睡的規矩,在晚上12點前上床睡覺,而且睡滿8個小時,而且早點睡也對肌膚很好喔。

喝養樂多來止嘴饞

Jennie之前受訪時曾說希望能上可以大吃大喝的節目,因為每次打開打開冰箱,都只有養樂多.....因為養樂多有豐富的乳酸菌,有助腸助消化的功效,同時還有一點甜甜的,可以滿足想吃甜食的嘴饞呀,是女明星控制食欲時的好夥伴!

▲Jennie。(圖/翻攝自IG)

文/柯夢波丹 圖/IG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【延伸閱讀】

歐陽娜娜最愛的早安面膜就是它!連韓妞都瘋狂囤貨,盤點2018年藥妝店人氣「TOP 5 面膜」

越晚吃澱粉,越容易囤積在下半身...救救妳的肥臀粗腿,久坐上班族必學5招飲食運動小撇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