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antic募資1.9億美元開發「哈利波特」手遊 預計今年上線

《Pokémon GO》開發商AR手遊新作(圖/翻攝自《哈利波特:巫師同盟》)

▲ Niantic 下一款新作將會是以《哈利波特》為主的作品。(圖/翻攝自《哈利波特:巫師同盟》官方網站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在全球掀起風潮,外媒報導指出,該款遊戲開發商 Niantic 已經募資到1.9億美元,這筆資金將投入進新款遊戲《哈利波特:巫師同盟》(Harry Potter: Wizards Unite)的開發,預計將於今年推出

據CNBC報導,據Niantic公司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(SEC)所提交的文件透露,該公司已在去年12月20日成功募資到1.9億美元的資金,雖然文件中並未提及有哪些投資人挹注,但文件中有提到共有26位投資人參與募資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先前報導,Niantic公司的這筆融資是由專注後期風險的投資公司IVP牽線,南韓電子龍頭三星及電競公司aXiomatic Gaming也都有參與,據該篇報導指出,Niantic公司因為這筆融資,讓該公司的市值提升至39億美元。

該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《Pokémon GO》在全球掀起風潮,到處都湧現抓寶人潮,相關數據顯示,該款遊戲在2018的營收將近8億美元,較上一年度成長了35%,且自推出以來,玩家在該款遊戲總投入的金額上看22億美元。

據了解,這筆融資將用來開發與華納兄弟(Warner Bros.)合作的全新AR 實境手遊《哈利波特:巫師同盟》(Harry Potter: Wizards Unite),玩法將與結合過往Niantic公司的兩款遊戲《Ingress》及《Pokémon GO》所帶來的經驗,並且將之融入更多的新技術與玩法,本款遊戲預計於今年推出。

關鍵字:AR 實境手遊哈利波特Pokémon GO手遊募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