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堡王讓人回不去!嗨辛華堡美乃滋辣度升級超過癮!

▲▼漢堡王嗨辛華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升級版的「嗨辛華堡」讓網友一吃回不去,獨門辣醬+火烤牛肉被譽年度必吃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,下同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漢堡王的「華堡」正宗火烤牛肉的Juicy口感,配上炸薯條、可樂,那種過癮的滋味真的超療癒人心。有網友分享,原本是華堡的忠實粉絲,一禮拜幾乎報到2、3次,但自從嚐過新推的「嗨辛華堡」之後,根本黏在漢堡王回不去!麵包包覆生菜、蕃茄和雙層牛肉,重點是特製的紅色辣醬,甜甜辣辣的帶有後勁,讓愛吃的辣的他瘋狂上癮,「升級版的辣華堡3.0夠猛!」好吃到連包裝紙上的殘餘辣醬也不浪費,內行網友還拿來沾薯條,滋味同樣百搭。

受訪網友表示,自己平常是無辣不歡、牛肉重度患者,任何食物加點辣都會變成米其林高檔美味,每回到漢堡王一向是點辣味華堡,有時候還會要求店員多加點辣醬,如果當天口味想吃重一點,沾醬又不夠力,他還會自備辣椒粉加料,讓漢堡火力全開,配可樂一起乾杯,「感覺真的超爽!」

▲▼漢堡王嗨辛華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漢堡王的「華堡」純正火烤牛肉的Juicy口感,配上炸薯條、可樂,那種過癮的滋味真的超療癒人心。

他說,冬天就是想來點重口味,近期看到漢堡王的「嗨辛華堡」系列,抱持嚐鮮的心情買兩份「雙層嗨辛華堡」與「嗨辛華堡」,當中差別在於一個是雙層肉塊、一個是單層肉塊,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辣醬,且醬料比較多而已,「第一口咬下時感覺不到嗆辣感,結果時間不到5秒,椒辣感從舌尖竄到腦門。」十足猛烈的後勁讓他驚呼:「這辣醬有單賣嗎?」好奇心驅使下,他仔細研究嗨辛華堡夾層中的辣椒醬,左翻右翻看不出端倪,詢問店員才了解這神秘醬料是漢堡王特調的辣味美乃滋,辣度和香味比原本的辣華堡再升級,當然讓消費者辣到噴火,一吃就停不下來。「光看烤痕就食慾大開!」加碼點評狂讚的就是招牌4盎司的牛肉餅,聽說是餐廳直接裝大型直火烤爐,牛肉受到高溫烘烤,快速鎖住肉汁,滋味非常Juicy香嫩,用雙層牛肉搭配辣醬,升級厚實感的美味超無懈可擊。

▲▼漢堡王嗨辛華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「嗨辛華堡」份量十足!辣醬美乃滋十分銷魂,直衝腦門的後勁讓愛辣族上癮。

熱賣多年的華堡魅力果然驚人!不少消費者陸續嚐鮮新推出的「嗨辛華堡」,紛紛表示:「漢堡王的『堡王』終於降臨!」「升級版的太好吃,超級開胃!」值得推薦,重點是100%的火烤牛肉,讓愛吃肉的民眾可選擇雙層或三層款,搭配肉塊一入舌尖慢慢引爆香氣,靜待辣度竄上腦門,漸進式的層次美味的確吃不膩!

▲▼漢堡王嗨辛華堡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受訪者表示「漢堡王的『堡王』終於降臨!」、「升級版的太好吃,超級開胃!」

受訪網友表示,漢堡王的「嗨辛華堡」本尊看起來超級吸引人,朋友聽聞他分享後一度覺得他太浮誇,「有後勁的辣醬,那麼神嗎?」、「真的有比辣味華堡厲害膩?」、「真材實料唷!想試試看雙層牛肉那款」等。記者實際查訪,「嗨辛華堡」餡料搭配生菜點綴,像是蕃茄、洋蔥增加清新爽脆口感,加上口感紮實漢堡皮,高溫快火下的牛肉排肉汁依然豐潤,入口後沒有乾澀難嚥的感覺,特別是獨門辣醬美乃滋增添漢堡的香氣,讓味道更豐富!食材新鮮加上創意辣醬,漢堡王期間限定的「華堡」火力升級,預計賣到2月25日(一)或售完為止,讓愛辣族下回到美式速食餐廳,有新選擇享受過癮的滋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