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pic Game 2018年海撈923億元 線上商店、要塞英雄成推手

做引擎的最大!《要塞英雄》將推手機版達成全平台連線。(圖/翻攝官網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要塞英雄》開發商 Epic 在 2018 年不僅讓公司估值飆升至 150 億美元(約新台幣 4617 億元),更有消息人士指出,Epic 在 2018 年的年收益高達 30 億美元(約新台幣 923 億元),對於外界指稱這樣的收入,目前 Epic 並未做出回應。

據了解,Epic 旗下最廣為人知的作品自然為《要塞英雄》,該作靠著免費遊玩模式,以及融合了時下最夯的大逃殺玩法,廣受不少玩家喜愛,而 Epic 也靠著《要塞英雄》賺進大把鈔票。

除了自有遊戲品牌之外,Epic 本身同時也是遊戲引擎商,再加上最近開幕的線上遊戲商店 Epic Games Store,有一說指出,未來 Epic Games Store 將有可能會是 Steam 的最大對手,不僅前景看好,更可以期待該平台可以持續為 Epic 帶來更多收入。

關鍵字:Epic要塞英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