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陽重機檔車「KRIDER400」大陸登場!只賣18萬外型超帥

▲▼KRIDER400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)

▲光陽重機新作「KRIDER400」,在中國大陸正式發表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光陽可以說是國內機車龍頭品牌,受到相當多人喜愛,不過旗下產品對於紅黃牌檔車並沒有著墨太多,但最近常州光陽摩托(光陽中國大陸公司名稱)在官網上,發表了全新重機「KRIDER400」相關資訊,共有2種車型可以選擇,價格分別為39,980(約新台幣18萬)人民幣與40,980人民幣(約新台幣18.3萬)。

▲▼KRIDER400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)

▲KRIDER400性能相當不錯,換算過來約能輸出43匹馬力。

其實近幾年前KRIDER400就一直有消息傳出,直到去年終於有陸媒發表了相關報導,甚至是試車報告,種種跡象可以顯現出距離量產上市已經愈來愈近,讓期待已久的車迷相當高興,最後原廠趕在2018年結束前,正式於官網公布了該車相關資訊。

▲▼KRIDER400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)

▲KRIDER400車重192公斤,能輸出43匹馬力。

光陽KRIDER400搭載與Kawasaki ER4n相同引擎,排氣量為399.1c.c.馬力輸出可達43匹,車重約192公斤,官方測試極速160km/h,使用LED大燈與導光後尾燈條,還使用了金色倒叉,在視覺效果上相當出色。

▲▼KRIDER400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)

▲KRIDER400有2種版本分別為標準與高階版,價差1,000人民幣。

該車分別有2種車型標準版與高階版,差別在於高階版升級了象牌輪胎、金色卡鉗、胎壓偵測等配備,外觀上也有些許不同,座墊上會有刺繡圖案,平衡端子將變成「施華洛世奇水鑽端子」,有以上配備,價錢卻只增加了1,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4,500元),算是相當划算。

▲▼KRIDER400。(圖/翻攝自常州光陽)

▲KRIDER400有3種車型可以選擇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在台灣地區販售。

2種車型都有3種顏色可供選擇,分別是白、黑、黑金,目前已經在中國大陸地區正式上市,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引進台灣,畢竟市場競爭愈來愈激烈的話,對於消費者來說可是一大利多,未來就看看光陽有何計畫了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