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發現野生的Galaxy S10」 Infinity-O全螢幕只有右上一小洞

▲▼推特爆料達人@evleaks「發現野生的Galaxy S10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推特爆料達人@evleaks「發現野生的Galaxy S10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推特爆料達人@evleaks表示自己「發現野生的Galaxy S10」,並貼出了一張疑似為三星Galaxy S10的照片。照片中顯示,此一設備顯示螢幕右上角有一小個相機孔洞,除此之外手機正面全部都是可觸控的空間,意味著Galaxy S10的顯示器設計將更加接近全螢幕。

據了解,三星設備將採用的是更貼近邊緣的顯示螢幕,並非像許多其他智慧型手機那樣的缺口(瀏海),因此新推出的智慧型手機除了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圓形相機孔洞外,其餘的部分都是可利用的觸控空間。

根據MacRumors網址指出,三星Galaxy S10之所以能夠以一個小小的孔洞來作為前置相機,是因為當中所包含的感光元件較其他手機來得更少;若與最新的iPhone相比,S10前鏡頭中並沒有搭載像是原深感(TrueDepth)相機與紅外線(Infrared Camera)相機;因此S10的前置鏡頭可以做得更微小化。

@evleaks在此一PO文中將Galaxy S10稱為Beyond 1,且表示Beyond 1的尺寸將與Galaxy S9相同,將採用6.1吋螢幕,並搭載一個前置鏡頭。

而Galaxy S10的較大款型號(據傳S10將會有三種型號,其他兩種分別為S10 Lite、S10+),S10+的螢幕則將搭載2個前置鏡頭,因此S10+的孔洞應該會比S10來得大一點。且至少某一個或幾個型號的S10手機預計將採用4個後置鏡頭。

不過S10並不是三星第一個「打孔式設計」的智慧型手機,而是Galaxy A8s;但是Galaxy A8s的孔洞設計將在螢幕左上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